close

有聽過小吃店還要預約,沒預約至少都要等半小時的嗎?

你喜歡吃辣嗎?你確定你真的很能吃辣嗎?

好啦隨便你上面回答什麼都好你點進來了今天就是要看我介紹

麻辣紅油炒手

DSC02206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非常特別

週一到週六 晚上7點~凌晨12點 

禮拜日公休

地址:天母 德行東路129巷巷口

店面剛好在轉角

DSC02216  

第一次去吃 我們晚上6:50到那邊 看攤位都沒有人

還洋洋得意地想說早點來果然是對的

正要跟老闆娘說要點什麼的時候

老闆娘:你們有打電話來預約嗎?

我:沒有也..........

老闆娘:那要等到8點去了!妳看!!(手指著一排單子)

聽完臉都綠了,好險老闆娘人很好她說:你們先點等一下人客還沒來我就先做你們的~

只能說我們真的真的很幸運!

 

 

 

DSC02207  

特製紅油炒手 低辣

上面撒的豆芽菜真的滿滿的一大盤很不客氣耶!

都把餛飩蓋住了

DSC02212  

一盤有6顆 每顆都還滿大的 注意湯匙的size呀

我們點的是低辣 若你有吃過"辛泡麵" 並且已經覺得狠辣的話

這個炒手的低辣 是直接爆表!!!!!!!!!!!!!!!

結論是老闆說妳下次就點一咪咪辣就好了

他們家的辣醬有酸酸開胃的效果

 

 

DSC02209  

酸辣乾麵 小 

這碗上面鋪滿土白菜的酸辣乾麵非常美味

它的醬應該是跟炒手的一樣式酸辣酸辣的

因為真的太辣我只能一條一條吃

但這酸酸的口感會讓你一直分泌唾液一口接一口不能自己啊

明明很辣但是又無法停止!

 

 

 

DSC02208  

麻醬麵 小

他們家的麻將很濃郁耶 但是又不會吃了很膩那種

雖然我不常吃麻醬麵但這家麻醬麵還滿好吃的

 

 

 

DSC02210  

海鮮湯

我覺得這碗海鮮湯好划算

裡面有魚片、蛤蠣、鮮蝦、透抽、一大把薑絲、蛋花

剛剛吃很辣喝一下這個海鮮湯 沒多久辣就退了

我覺得這家的辣很夠勁 整個吃下來喝完海鮮湯辣就消退了 我還滿喜歡的

就是哪股辣勁不會一直在嘴巴裡面讓你無法思考很不舒服

 

好了

為了要謝謝你妳有耐心看到最後面

我有好康的要分享

店家電話:0937-048418

先打電話讓你省去排隊時間,不管要在那邊用或是帶走都可以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