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環境 (7)  

這是一家泰式鐵板料理

這家店是哥哥推薦的

在去之前我之稍微看一下官網, 大概知道就是吃套餐這樣

吃完感覺很不錯

心裡還覺得有點奇怪這麼棒的店之前為什麼都沒聽過

認真上網查了一下竟批哩啪啦跑出一堆文章介紹!

原來是我孤陋寡聞了唉

 

 

我們是開車去吃泰板燒的,從停車場到店家大家走了不到10分鐘

我有看到那邊在蓋捷運站了,就在我們停車的對面

 

用餐環境 (4)  

一進去就看到這挑高又氣派的裝潢

用餐環境 (3)  

裝潢明亮很有氣氛

用餐環境 (2)  

位置也剛剛好舒適

涼拌青木瓜絲  

涼拌青木瓜絲

這算是招待的料理 可以續的

 

一共有八道料理

前菜→沙拉→湯→主菜(有海鮮類、雞肉類、豬肉類、牛肉類擇一)→副食→青菜→甜點→飲料

開胃前菜泰式鮭魚卷+酥炸蝦球    

開胃前菜泰式鮭魚卷+酥炸蝦球

服務人員會來介紹料理,該怎麼吃

我印象很深就是鳳梨很甜

最右邊應該是炸蝦球吧沾醬是月亮蝦餅的沾醬

 

泰國雞肉沙拉  

泰國雞肉沙拉

雞肉配每種蔬菜的口味都不一樣

醬料好像是有點甜甜鹹鹹的總之跟雞肉很搭

我很喜歡

涼拌海鮮沙拉 (1)  

涼拌海鮮沙拉

 

綜合水果沙拉  

綜合水果沙拉

(這是吃完了我才想到要照)

 

 

泰式酸辣蝦丸湯  

泰式酸辣蝦丸湯

大推大推大推

夠酸夠辣夠有勁

濃郁香茅味飄來陣陣芹菜

海鮮也很新鮮

很好喝 雖然有點超出我可以負荷的辣度

但我還是把它喝光光了

 

香茅南薑雞湯  

香茅南薑雞湯

南薑對身體不錯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功效很多耶

這也是不錯喝啦但既然都來吃泰式料理我還是推薦泰式酸辣蝦丸湯

 

香茅檸檬茶  

今天的茶是香茅檸檬茶

我個人覺得清香解膩

重點是這個杯子

放冰水可以防冰水氣弄得濕濕的、裝熱水也可以防熱

很輕很輕

上次小叔叔竟然買了一個2500的

我替大家找到了MIT的 而且兩入只要690!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2&cid=28117&pid=1300868

 

回到正題

泰式松阪豬 (2)  

泰式松阪豬

其實一開始主廚就將先將盤子都擺好盤 順便熱熱盤

這道泰式松阪豬真的是大心

主廚說就拿蔬菜包豬肉沾醬吃

新鮮蔬菜搭配重口味的肉就是爽口

師傅說這松阪豬有先醃過 所以非常入味

泰式松阪豬 (1)  

我的松阪豬肉有夠嫩的

而我覺得分量又滿多的(因為後來看到牛肉的份量只有我的一半吧)

後來覺得醬汁美味,我就把松阪豬泡在醬料裡面久一會兒才吃

要不是礙於在餐廳有形象問題

我早就蔬菜包著豬肉喝上一大口醬料咧

對了!他那邊有泰式松阪豬以及松阪豬

大家要看仔細別點錯了

 

 

泰式椒麻雞 (4)  

泰式椒麻雞

這椒麻雞竟然可以用煎得這麼酥酥脆脆的

泰式椒麻雞 (1)  

真不知道是什麼厲害的魔法

而且油煙沒有很多呀

師傅就說這就是火侯的控制很重要

泰式檸檬海大蝦  

泰式檸檬海大蝦

也滿好吃的這道海大蝦

 

水果魚(迦納魚) (1)  

水果魚

這道主菜嘛 就是可以吃到一種魚用三種醬料來調味

每天的魚都會不一樣 水果也會不太一樣

想吃這道菜的人可以問問看說今天是什麼魚 什麼水果這樣

我們當天是吃到"迦納魚" 

水果魚(迦納魚) (2)  

水果魚(迦納魚) (3)  

 水果魚(迦納魚) (4)  

由上而下是 哈密瓜、柳丁、小黃瓜

配上的醬料也不同

充滿驚喜的一種吃法

 

副食

太陽蛋打拋豬 (1)  

太陽蛋打拋豬肉飯

我的上打拋豬肉竟然沒有九層塔說...

師傅也很好心地介紹說,可以把蛋黃壓碎拌飯吃

畢竟泰國米就是粒粒分明比較乾嘛

太陽蛋打拋豬 (2)  

這蛋不是雞蛋,是鵪鶉蛋

所以跟我的湯匙差不多大

送上來的時候不要太失望唷!

DSC07670  

覺得盛太陽蛋打拋豬肉飯的碗造型很好看

底座是方的 上面是圓的

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

這道還好啦我比較喜歡打拋豬肉飯

 

XO醬高麗菜 (3)  

這就是替我們服務的阿明師

也是官網上面介紹的傳奇人物

今天是炒高麗菜

好險我眼尖看到師傅在炒菜

趕緊留一點我的打拋豬肉飯來配 哈哈哈

 

 

芋頭西米露 (1)  

芋頭西米露

我覺得普普通通

而且重點是 芋頭只有一塊

芋頭西米露 (2)  

不是很大塊 是吃進去有點空虛的一塊

 

 

 

 

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

我覺得也是可以的程度而已耶

南瓜布丁  

南瓜布丁

很別的作法 看起來非常耗功夫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

很好喝~香濃~

泰式咖啡  

泰式咖啡

加的不是奶精 是煉乳唷

 

 

DSC07673  

師傅忙完後就會把流理臺收得乾乾淨淨的

其實他邊做菜就沒有什麼油煙呀

DSC07675  

這些醬料就在料理台桌上

一邊用餐一邊看師傅俐落的手腳做菜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這次用餐非常愉快滿意

服務人員很親切很有禮貌時時注意客人的需要

餐點美味用心,甜點部分可以稍微加強一下

上菜速度也很好不會覺得很趕也不會讓你等很久

 

DSC07689  

 

泰板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F

電話:(02)2701-7755

營業時間:11:30 am – 2:30 pm, 5:30 pm – 10:00 pm

官網:http://www.thaipanyaki.com/about-us/

Google Map :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tab=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am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